屯点自产的段子、图和视频
微博@圣特莱莎市

© SSABRIEL
Powered by LOFTER

[Watch_Dogs]Call




他的手机对他来说就像是身体的一部分那样。

他用手机制定计划、用它来骇入系统,他用它来联系那些攸关性命的敌或友。当然,这多数功归于先进的编程和应用软件,但毕竟手机是这些东西的承载体;它是他的武器,也是他的盾牌。

可他在决定要用他的手机做这件事之前犹豫了。

这个漆黑的冰冷的小机器握在他手上显得那样不恰当,仿佛他从来不知道该如何使用它似的。他的手指握紧又松开、握紧又松开,在手机黑色的外壳上留下几行浅浅的雾渍。这不对,他不擅长用手机做这件事。

不过终于,他的手指还是在手机屏幕上点了两下,一行由快捷输入程序键入的号码便在屏幕上跳出来。这号码熟悉得他能够背出来,然而由于经久未曾看见它们显示在眼前,这些数字的排列又让他感到奇怪的陌生。

他深深地吸了口气,将他的手机别扭地贴在左耳边。他不习惯用左手,然而他的右耳在一次爆炸中受到了一些不可挽回的损伤迫使他不得不这么做。

电话那头静默了片刻,然后跳出了等候音。他感到咽喉开始阵阵发干,那嘟声一下下都仿佛他生命的倒数。

“Hello?” 电话接通了。那头的声音听上去温和又礼貌,像是一个处在由男孩蜕变向男人阶段的年轻人。

“Jackson。” 他挂断电话,在心里默默地回应。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