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点自产的段子、图和视频
微博@圣特莱莎市

© SSABRIEL
Powered by LOFTER

「seek」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仿佛你消失了一样。  

你从远处聆听我,我的声音却无法触你。  

好像你的双眼已经飞离远去,  

如同一个吻,封缄了你的嘴。

——聂鲁达


-


被救回的Graves花了很长时间恢复。


傲罗告诉他,那个他曾关注过的哑炮是个默默然,不过不用担心,一切已经结束了。


Graves并不这么认为,他知道有什么一直追寻着他,就藏在他的影子里,就在转身的黑暗拐角,就在路过的幽深小巷。


他像往常一样安静地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上的黑色细沙顺着墙角缓慢地爬向自己。


他不知道这是黑魔王折腾他脑子的后遗症,还是真的有什么东西在那里。


明天,魔法部要进行最后一次摄魂取念,应以确保他毫不知情。


“Cre……”


他绝望的嗓音孤独地落在地上。


“帮帮我。”


黑色的沙子逐渐散开,令整个墙壁灰蒙蒙的。Graves慢慢合上双眼。


“我从没见过默默然,我把墙壁改成了灰色。”


他默念着,直到骗过了他自己。


-


配文by新浪微博@道下一三

评论 ( 1 )
热度 ( 3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