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点自产的段子、图和视频
微博@圣特莱莎市

© SSABRIEL
Powered by LOFTER

摸了一个叉教授的鱼…想起他穿着那件粉灰色小棉毛衫倒在地上的身影,我仿佛是死的… 本来想画轮椅的,但实在是静物苦手…嗯,姿势有参考 (我去躺一会儿(捂心口倒地

这部实在是太好看了,亮点多到爆。快银依然是整个片子的搞笑担当,不过天启和老万的互动一开始也是莫名的搞笑啊。我万万没想到,天启会变成一个逗哏?!他真的好可爱啊!大号婴儿的感觉啊!还特别喜欢给人设计衣服!都是特中二的那种!特别喜欢设计房子,各种款式的酷炫金字塔什么的,世界不符合我的审美我就要拆了重新造啊!谁不陪我玩我就跟谁急啊!然后老万也是笑哭了,虽然没有去卖废铁但是他去钢铁厂上班了啊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三步不离本行啊😂

还有我真的要港下查尔斯,教授为何这部里面能美成这样!和我一起去看片的基友出来之后也被苏到上天了,直呼再也没有什么一美二美三美了,只有他,James McAvoy,请叫他詹最美!(我😵😵😵)请问Marvel你…到底对他做了什么…为什么…看到这里面的他,会有一种…看到美丽的事物逐渐凋零的心痛感…(哭倒)真的…如果说一战里的查尔斯是那种对未来满怀希望的纯粹感,第二部里是他的挣扎和与命运抗争的愤怒,而这部里面真的是…感觉非常平和,气质已经很像老叉教授了。他已经能够清楚地了解自己的定位以及对未来也有了规划,是一种非常沉着的,有计划的憧憬。其实这几乎是好的,但莫名其妙的,有种他某些内在的东西已经改变了的感觉,很让人心痛。天呐第二部之后他的生活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为什么会那么憔悴…真的是…那掺着银丝的鬓角,那坐在轮椅上的小身板,感觉衣服都撑不起来了,侧面只有那么单薄的一小片…我只能脑补大概是运作学校和给一帮熊孩子当爹太操劳了吗…而且老万走了似乎也把他的激情带走了…X-men解散了,喜欢的人也忘掉他了…他大概,也就剩下这帮学生了吧。很平静的生活,但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似的。

不过天启在里边真是各种对他表白啊!什么我有你就是拥有了全世界啊你是我的唯一啊之类的…分分钟想对他酱酱酿酿的感觉…让蹲在边上玩铁的老万情何以堪啊!?可是天启也调戏了老万啊!这是要当总攻的节奏吗?我真是… 不过话说回来这里面老万和叉教授两个人也毫无意外地为对方哭过了呢(每部都要来一发你俩累吗233)… 一美是因为脑到了老万的丧妻女之痛,眼眶瞬间就红了…而老万…则是回忆杀…居然回放了前两部的镜头啊!想起了他和叉教授过去的一幕幕啊!想着想着就哭了啊!这种堪比剪fanvid的手法,官玩同一般人根本闹不住😭

总之,我已经完全脱下裤子准备好二刷了。

评论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