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点自产的段子、图和视频
微博@圣特莱莎市

© SSABRIEL
Powered by LOFTER

[美国队长:冬日战士][COSPLAY] Ready to Comply

赶着美队3内战热映的节奏,终于借这股鸡血把一年前的冬天拍的那套冬兵和叉骨的图后期完了。还清晰记得那两个天寒地冻的晚上,我们上天桥下地窖,摄影师趴在冰冷的水泥地面上按快门,真的感受了一把什么叫酷寒战士。当然,拍完了之后大家就去热腾腾的炉子前撸串了233。


很庆幸自己总算是一鼓作气地出了冬兵,因为,再也没有“冬兵”。叉骨也不再有。这两个人的故事似乎只能存在于Hydra临近灭亡之日的那段时间里,一种无言又残酷的默契。武器怎么能背叛武器,秩序怎么能抛弃秩序。


队3里的Bucky不是冬兵也不是巴恩斯中士——而在这里,你看到的是一个纯粹的冬兵,没有过去,也没有未来。选择那句"Ready to Comply"做标题,也正是因为这句话代表了纯粹冬兵的回归。但不管怎么说,Sebastian Stan演绎的这个角色,无论是哪种都让人难以忘记。

评论 ( 6 )
热度 (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