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点自产的段子、图和视频
微博@圣特莱莎市

© SSABRIEL
Powered by LOFTER

写手最高兴的事?

虽然不算文手但是没事的时候自己撸点段子所以也有所感悟,我按照时间顺序总结一下:


1. 一个梗从脑子里冒出来的那个瞬间,你把它细细浏览一遍,没发现哪里不对,越想越萌甚至不由自主地笑出来了,于是你拿起手机飞快地开始打字,没有结构没有修辞,只要把它记录下来。


2. 麻个吉,写完了!


3. 文章发出去以后自己点开回过头来读一遍,确定不需要删掉重发的时候。


4. 收到了大段认真的评论,或者是那种精准的、一看就知道与你产生了共鸣的评论(这个绝对是最普遍的)。


5. 出本的感觉就像走上了人生巅峰,你的文章成为白纸黑字散发着墨水的味道,来来回回翻看的感觉。


6. 有人给你的一段文字配了图,而且虽然你之前没有想象过会是这样的画面,但你就是知道这画的正是你想象的样子。拿你的文剪视频也是一样的道理。


Extra. 写了一个冷成狗的CP之后发现竟然有人同样喜欢或者被感染喊着要掉坑,感觉到快乐像肥皂泡一样膨胀。

评论 ( 8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