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点自产的段子、图和视频
微博@圣特莱莎市

© SSABRIEL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Joe MacMillan的一些事实


——from Halt And Catch Fire

·他站在人群中间,他看上去如此出众,又如此平常,仿佛能同任何一个人协配,无论是谁站在他的身边都显得出奇地合适。

·他低头与人说话,总能找到一个能将压迫感与危险的亲密感完美平衡的姿势。

·他亲吻女人,他亲吻男人。

·谎言在他口中变成一颗包裹着强效抗生素的缓释胶囊,他自己是最长久的服用者——糖衣融化了,副作用的痛苦袭来了,病症解除了,耐药性渐渐出现了。

·他让孩子爬上他的肩膀抓乱他的头发,他用椅子给她们搭建城堡。

·他在暴风雨里挥舞手电筒,仿佛他战胜了这世上最可怕的灾难。

·他忘记了屋顶下致命的栅栏,他记得屋顶上遥远的星星,两次的。

·他在所有人目光的注视中侃侃而谈时比他独自旅行时看起来更加孤独。

·他拥有的东西:七套高级西装,一间空旷的公寓,一辆曾轧死犰狳的、已经被卖掉的保时捷汽车,一根断掉的球棒,一些故事,另一些故事,更多的故事;一颗跳动的心脏。

评论 ( 3 )
热度 ( 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