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点自产的段子、图和视频
微博@圣特莱莎市

© SSABRIEL
Powered by LOFTER

[美国队长:冬日士兵] The Unknown Waiting


未知的等待



冬兵说他不认识巴恩斯。他在骗那个叫史蒂夫·罗杰斯的人。他骗他们所有人。他们都信了,只有罗杰斯不信。罗杰斯试图揭穿他的谎言,这让冬兵愤怒,他愤怒因为他害怕了。罗杰斯认识他,罗杰斯认识巴恩斯。

没人能知道巴恩斯存在,除了冬兵他自己。他保护这个人,这个人过于干净,如果没有他这人很有可能会死,因为没人会来救这个人,这次没有。

巴恩斯很可能承受不了失去手臂的疼痛,承受不了静置槽里仿佛没有尽头的寒冬;让他的手沾染那么多无辜人的鲜血?让他为自己祖国的敌人效劳?不,这些巴恩斯都做不了。但是冬兵可以。为了活下去他什么都可以做。

如果巴恩斯死了,那么冬兵也没法儿继续活着。冬兵不想死,可他不知道自己活着为什么。但他就是拼了命的不想死,因为他觉得他在等一个人,巴恩斯在等。他不知道那个人是谁他也不敢让巴恩斯来告诉他,但他可以一直等下去。



评论 ( 1 )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