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点自产的段子、图和视频
微博@圣特莱莎市

© SSABRIEL
Powered by LOFTER

[美国队长:冬日士兵]Perfect Day(完美一天)



*这一切都是百分百真实、不容置疑的。



詹姆斯和史蒂夫他们度过了完美的一天。

早上史蒂夫微笑着叫詹姆斯起床。詹姆斯报以同样的微笑。他们肩并肩在盥洗室刷牙,然后一起去吃早餐。詹姆斯吃的是燕麦粥,史蒂夫和他一样,这不是巧合,只是他们恰好也没有买什么别的而已。

吃完早餐后,詹姆斯负责洗盘子,史蒂夫坐在客厅里开始阅读今天的报纸。他的手指在报纸的边缘敲打,发出沙沙的声响。今天也一切如常,没有人死,没有建筑倒塌,没有灾祸或其他诸如此类的东西。

接下来他们首先是去了动物园,看了天鹅、松鼠、大象、长颈鹿、犀牛,还有很多他们叫也叫不上来名字的动物。他们还去了水族馆。他们分别帮对方和水族馆门前那座姿势滑稽的海狮雕塑合了影,又请一位游客帮他们两人一起合了影。

午饭他们吃的很简单,是出门前詹姆斯从冰箱里拿的两个史蒂夫自己做的三明治,里面夹着生菜、火腿和奶酪,即使是凉的味道也不差。

填饱肚子之后他们又去了中央公园。这里的天鹅不及动物园里的那么大,但是可以给它们喂食。它们通常都两三只一行,朝史蒂夫和詹姆斯摇摇晃晃地走过来。史蒂夫在街边的移动小摊买了两个很大的烤面包一转眼就没了。一部分被用来喂天鹅,一部分被用来喂詹姆斯。

晚上他们在一家怀旧餐馆吃了顿安静又舒适的晚餐。最后他们一起乘坐地铁回家。客厅很黑,詹姆斯换鞋的时候踩到史蒂夫的脚,又用力拍了他的背才避免了摔倒,不过史蒂夫并不介意。

史蒂夫等詹姆斯洗完澡后自己才去洗澡。在外面走了一天,两个人都累了,他们谁都没有先开口,但詹姆斯自觉地坐到床边,让手里拿着毛巾从盥洗室出来的史蒂夫给他擦头发。

最后,他们都在床上躺下,以他们各自认为舒服的姿势相互依偎着。很近,又不那么近。他们是那么快乐,因为他们都知道没有什么事情能够让他们失去彼此。




评论 ( 7 )
热度 ( 42 )